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术会议
投稿系统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党委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促进学会创新发展活动掠影:参观青岛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2日 来源: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按照2017年中国科协党建项目《两个全覆盖”专项党建活动》子课题《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促进学会创新发展》任务书计划,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党委于2017年9月14日组织全体党员常务理事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图1),参观了反映青岛城市发展和历史的青岛市博物馆(图2),重点参观了青岛史话展区陈列的日本侵略和德国占领时期学生、学者为反抗侵略者勇敢行为,以及青岛工人罢工抵抗侵略者压迫的照片,特别是和共产党和我们的军队为解放青岛奋斗的照片(图3、4)。通过参观,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中华民族历史的沉重与文化的厚重,决心勿忘国耻,发奋努力,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践行党员的光荣职责,做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促进学会创新发展的好党员;最后全体党员在博物馆门前合影留念(图5)。

 

图1:会场照片

图2 党员同志们在博物馆大厅

 

图3 党委书记张幼怡同志带领大家参观学习

   

 

 

 

图4 党员同志在反映共产党和军队为解放青岛奋斗的展区留影

 

图5 党员们在青岛市博物馆前合影留念

 

(刘秀华整理,王谦老师提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