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术会议
投稿系统

学会新闻

 

关注

 

关注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第九届免疫专业委员会组织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 来源: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第九届免疫专业委员会

组织宣讲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第九届免疫专业委员会2020年度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暨岭南免疫前沿论坛于2020年12月11日-12日在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成功举办。按照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部署及中国病理生理学会(2020)第37号文件精神要求,在12月11日晚,第九届免疫专委会专门安排了党的工作小组为全体委员和青委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第九届免疫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强教授主持宣讲会,并亲自带领全体与会委员和青委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免疫专委会党的工作小组组长徐方云教授精心制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PPT,由宣传委员严大鹏教授做主题宣讲。宣讲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上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展开,重点介绍了《建议》如何起草、核心要义、亮点体现、民生议题、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如何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等重要内容。宣讲会上,委员和青委们一致认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 2035 年远景目标,意义十分重大。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两个一百年”为奋斗目标,按照党中央擘画的发展蓝图、规划的实践路径、作出的战略部署,在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图1 第九届免疫专委会主任委员刘强教授主持宣讲活动

 

 

图2 专委会党的工作小组宣传委员严大鹏教授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图3 第九届免疫专委会参会委员、青委宣讲会集体合影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免疫专业委员会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