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术会议
投稿系统

学会新闻

 

关注

 

关注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肿瘤-免疫专业委员会党的工作小组联合活动——组织宣讲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日 来源: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肿瘤-免疫专业委员会党的工作小组联合活动

——组织宣讲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和免疫专业委员会党的工作小组联合活动于2021年3月26日在上海举行。活动经两个专委会主任委员和党的工作小组组长联合商议,由免疫专业委员会党的工作小组组长徐方云教授为两个专委会全体党员同志宣讲“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近30名党员委员和青年委员参加了学习活动,部分党外代表委员列席了学习活动。

 

      肿瘤专业委员会党的工作小组组长邵吉民教授主持宣讲会,肿瘤专业委员会第七届主任委员寿成超教授、第八届主任委员林东昕院士,免疫专业委员会第九届主任委员刘强教授全程参加了宣讲会。

 

      免疫专委会党的工作小组组长徐方云教授课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听取了上级宣传部门对于“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宣传指示,并精心制作了宣讲PPT。宣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重要指示,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目的、时代背景、必要性和时代要求等方面,集中论述了建党百年的非凡成就、理论创新和历史启迪,重点介绍了党史的学习方法和具体要求。徐教授的宣讲充满了激情,他丰富的党史理论基础和党务工作实践,令整个宣讲会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两个专委会党的工作小组联合号召全体委员、青年委员和会员应结合自身工作,投身党史的学习教育活动,立足于从中华民族千年发展史和百年建党史中吸取力量,为应对百年大变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图1 免疫专业委员会党的工作小组组长徐方云教授

宣讲“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图2 肿瘤专业委员会第七届主任委员寿成超教授、第八届主任委员林东昕院士,

免疫专业委员会第九届主任委员刘强教授全程参加宣讲会

 

 

 

图3 肿瘤-免疫专业委员会党的工作小组联合活动集体合影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肿瘤专业委员会、免疫专业委员会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