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术会议
投稿系统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获得中国科协“百年党史百家学会党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9日 来源: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获得中国科协“百年党史百家学会党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之际,6月25日上午,中国科协隆重召开学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会党建工作先进表彰大会,大会由党组副书记徐延豪主持,党组书记怀进鹏、国家最高科技奖获得者钱七虎院士出席会议并讲话。

 

 

 

 

      怀进鹏书记代表中国科协党组对学会党建委员会成立和受表彰的先进典型表示祝贺!大会设立了多个奖项,中国病理生理学会获得其中的“百年党史百家学会党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称号,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许红代表学会出席了会议。

 

 

 

 

      这个奖项的获得是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的荣誉,也是各个专委会积极开展活动并报送活动新闻稿的结果,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