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术会议
投稿系统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参加中国科协“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9日 来源: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参加中国科协

“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

 

 

      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历史,在一代代人接续奋斗中前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参加2021年6月28日下午在中国科技会堂举行的“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活动。

 

 

(参赛现场)

 

 

      本次竞赛由中国科协精心组织筹备,经过线上答题遴选出机关及全国学会共12支优秀代表队参加决赛。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许红带领3名参赛队员以及20多人的啦啦队参加现场比赛,通过两个半小时,三轮六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决出冠亚季军及优胜代表队,学会代表队取得“优秀组织奖”称号,三名参赛代表农小花、李盈佳、马皓月分别获得党史知识竞赛个人优胜奖荣誉。

 

 

   

(学会获奖合影)

 

 

      学会取得的荣誉与学会领导工作的的精心组织安排及各专委会在初赛阶段的线上积极答题是分不开的,感谢大家对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对学会的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地鼎力相助,使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