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术会议
投稿系统

学会新闻

 

关注

 

关注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第十一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浙江省温州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来源: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第十一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

在浙江省温州市召开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第十一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于2021年10月15日-18日在浙江省温州市召开。因受疫情影响,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余名常务理事出席了在浙江温州阿外楼酒店的现场会议,其余10余名常务理事则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理事长张幼怡主持,本次会议回顾和总结了 2020年10月-2021年10月一年来学会工作,交流经验,确定和部署了 2022年学会重点工作,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同意筹建“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和“耳鼻咽喉头颈疾病专业委员会”的申请。通过了增补血管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张浩为新一届常务理事及成立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第十一届常务理事会工作委员会的建议名单。

 

 

 
   

图1 张幼仪理事长主持会议

 

 

图2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图3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各项决议

 

 

      按照会议议程,张幼怡理事长首先介绍了此次常务理事会的筹备情况,对在座各位常务理事的支持表示感谢。接下来尹玉新常务理事介绍了第五届青托被托举人梁会工作情况,梁会本人汇报了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许红常务副秘书长从专委会管理、为科技工作者服务、党建、学术交流及财务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会办公室工作。陆大祥副理事长、李萍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子健副秘书长分别汇报了中国病理生理杂志编委会换届、科普活动及学会期刊方面的工作。最后张幼怡理事长向各位常务理事通报了学会2021年1-9月学会的财务收支情况,重点讨论了2022年工作计划,指出要正确地分析和把握学会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大趋势,并从党建工作、组织建设、财务管理、科普宣传、教学工作、学会期刊、网站公众号、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最后对学会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发挥学会的纽带作用,上传下达,深入学习领会科协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切实做好科协委托的工作,为科技工作者服务。

 

 

图4 青托项目托举人梁会汇报项目实施情况

 

 

图5 许红常务副秘书长汇报工作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