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术会议
投稿系统

学会新闻

 

关注

 

关注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秘书处与北医心血管所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知识抢答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7日 来源: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秘书处与北医心血管所联合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知识抢答比赛

 

 

      2021年12月6日,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秘书处与北医心血管所联合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党委办公室人员在学会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张幼怡教授主持,学会党委办公室主任李盈佳主讲。随后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抢答比赛。

 

 

图一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秘书处与北医心血管所联合党支部线上线下会议截图

 

 

      党委办公室主任李盈佳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审议通过的两项决议、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对全党提出的三方面要求等方面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图二  党委办公室主任李盈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委书记张幼怡教授强调学会办公室人员要深入学习领悟会议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伟大建党精神,同时要进一步团结引领我们学会的科技工作者,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更好地为祖国的科学技术进步和现代医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学会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抢答比赛。比赛共设置30道题目,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内容涉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各方面知识点和部分党史知识,与会人员答题热情高涨,积极举手参与抢答。赛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宣讲会的系统学习和抢答比赛的答题巩固,自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获益匪浅。

  

  

     

     

图三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抢答比赛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党委办公室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