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术会议
投稿系统

学会新闻

 

关注

 

关注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中医专业委员会党小组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年9月30日 来源: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中医专业委员会党小组

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年9月29日,中国病理生理学会中医专业委员会党小组组织专题党课学习。本次活动中,党小组组长王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病理生理学会中医专业委员会党小组党员委员和部分非党员委员参加了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充分反映了习近平在治国理政方面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做出的最新贡献。

 

      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治理智慧,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抓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方向和措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中医专业委员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