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术会议
投稿系统

学会新闻

 

关注

 

关注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会员在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医院举行“健康江苏服务百姓”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来源: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会员在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医院举行

“健康江苏服务百姓”大型义诊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江苏省卫健委关于“2022年健康江苏服务百姓”大型义诊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9月25日上午,中国病理生理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心血管专业委员会青委会副主任委员、血管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龚开政教授带领扬州大学附属医院专家团队,包括胰腺外科专家戴勇主任、儿内科专家陈晓主任、呼吸内科专家杨德春主任、神经内科专家郑艳宇主任、眼科专家朱晓宇主任、耳鼻喉科专家李广主任、骨科专家徐薇薇主任、消化科专家王大成主任、妇科专家薛金俊主任,共同奔赴宿迁市泗洪医院开展了“健康江苏服务百姓”大型义诊活动,为近260人次的患者给予了相应的咨询意见和诊疗建议方案。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龚开政教授率队义诊合影

 

      义诊现场,有慕名而来的各专科疾病患者、也有带父母前来找专家咨询的年轻人。专家们不仅对闻讯前来求医问药饱受常年疾病困扰的患者进行了仔细诊治、答疑解惑、用药指导,同时发放一些科普资料,为广大患者普及各科疾病相关知识,受到了患者以及家属的热烈欢迎。义诊结束后,专家们又到了骨科、肿瘤科及NICU病房,分别进行了教学查房和疑难病例讨论。泗洪医院近几年在扬州大学附属医院的帮扶指导下,从无到有建立了NICU,大大提升了当地危重症新生儿疾病救治能力。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龚开政教授义诊中

 

      龚开政教授总结表示:本次义诊活动不仅普及了基本健康知识和部分全科疾病防治知识,加强了人们对疾病的重视,有助于提升乡镇大众的健康理念、增强健康意识,引导患者正确治疗、助力其健康事业发展,也给予就医难的乡镇百姓一定的医疗指导。同时,他表示,扬州大学附属医院将继续发挥区域性医疗中心的引领辐射效应,加大医院的优势医疗资源下沉帮扶作用,通过多种形式及时让更多的患者能够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同时积极帮扶指导其控制其发病的危险因素,早日恢复健康!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