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术会议
投稿系统

学会新闻

 

关注

 

关注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中医专业委员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感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来源: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中医专业委员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3日,中医专业委员会党小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党小组副组长、河北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维娟通过视频会议方式,为中医专业委员会全体党员和委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高维娟教授以“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目,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所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高维娟教授宣讲后,各位委员纷纷发表了学习感言,大家认为本次宣讲紧扣主题、把握精神、理论结合实际,是一个启发思维、理清思路、振奋人心的报告。各位委员也表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各项工作任务深入融合,牢记初心和使命,艰苦奋斗,为科教事业做贡献。

 

 

 

 

 

(中医专业委员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