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术会议
投稿系统

学术会议

 

关注

 

关注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病理生理学教学示范公开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1日

为进一步推进我国病理生理学教学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学经验交流,展示青年教师教学风采,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决定举办第三届全国病理生理学教学示范公开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资格

1.热爱医学教育事业,具有教师资格,在一线从事基础或临床教学,年龄在45周岁以下(含45岁,197411

2.各学校最多推荐一位教师参加;

3.自选上课内容准备PPT。

 

二、授课时间

教学示范公开课将于2019年11月15日~17日在广州进行。授课教师的出场顺序将通过现场抽签确定。

 

三、评选方式

示范课分两轮进行,均采取现场评分方式。首轮示范课分小组进行,由小组评委依据授课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教具运用、时间掌握、语言表达及仪表举止等方面进行评分。根据首轮评分结果产生参加第二轮教学示范课的教师名单。第二轮示范课在次日举行。每轮示范课的现场授课时间均为15分钟,同一授课教师两轮授课的内容不得重复。

 

四、报名方式

参加教师填写报名表(附后),于2019年8月31日前发送邮件到bsxhjkbs@163.com。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南京医科大学病理生理学系,柏惠老师;

E-mail:huibai@njmu.edu.cn;电话:025-86869370


P.S. 第三届全国病理生理学教学示范公开课的通知、报名表:请下载文件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2019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