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术会议
投稿系统

学术会议

 

关注

 

关注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炎症发热感染低温专业委员会、中医专业委员会第14次联合学术交流会第二轮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2月17日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炎症发热感染低温专业委员会和中医专业委员会研究决定,拟定于20141017—21,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炎症发热感染低温专业委员会、中医专业委员会第14次联合学术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成都医学院体温与炎症四川省高校重点研究室承办。

一、会议内容

1、炎症、发热、感染、低温的基础与临床等领域的学术交流;

2、中医、中药的基础与临床等领域研究的学术交流;

3、中西医结合的基础与临床等领域的学术交流。

二、会议地点

成都医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 邮编:610500)。

三、会议征稿

欢迎国内外的病理生理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中西医等各个相关领域的学者踊跃投稿参会。本次会议征稿内容为中医、中药、基础医学、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医学的相关研究,稿件为中文摘要形式,格式为(目的、方法、结果、结论、关键词,字数不超过500字),采用网上投稿方式,具体如下:

1、请各位代表于2014930登陆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网站http://www.caop.ac.cn,点击本次会议通知,在会议通知的下方有网上提交的系统,直接填写后提交即可。

2、或者请参会各单位于2014930前将参与学术交流论文摘要汇总后一起发到会务组(请注明“14次病生(炎症、中医)会议论文交流”)魏伟老师:tweiwei@jnu.edu.cn020-85226259O)。

四、会议接待与报到时间及地点

1、请于2014930前填写好会议回执并汇款(详见附件1)。

2、参会代表请于20141017到成都新都假日酒店一楼大厅报到入住。

(接待时间:20141017日下午14:30-21:30)。

五、会议费用

会议注册费1200/人。

随行家属须交餐费(具体费用商定后告知)。

会议期间(1017~21日)住宿费约为215//天(标准间,包间430元),单人间390/天。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炎症发热感染低温专业委员会

中医专业委员会

201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