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术会议
投稿系统

学术会议

 

关注

 

关注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受体与信号转导专业委员会第十二届学术会议——2014年第一轮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2月17日

20141211-13 深圳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第十二届受体与信号转导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拟于20141211日至13在深圳市召开。会议由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受体与信号转导专业委员会主办,深圳大学医学院承办。会议将邀请国内外著名受体与信号转导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做特邀学术报告,并有会议交流和壁报展示等学术交流活动,会议还将进行青年优秀论文演讲比赛和优秀壁报评选。欢迎相关领域里的教师、临床医师、科研工作者和研究生参加。

一、    会议组织机构

    会议主席:张幼怡、汪南平、陈琪、姜勇、管又飞

    会议主席团:陈琪、董立巍、范杰、龚小卫、胡清华、姜勇、孔 炜、卢建、乐颖影、李子健、潘知行、汪南平、王小川、邬振国、徐涌、杨黄恬、杨笛、姚咏明、殷志敏、张幼怡、周平、庄寒异、祝筱梅、邹俊杰

       

二、    会议征文

    主题:

1.   受体和信号转导系统的基础研究与临床研究;

2.   生命科学研究的新技术和新方法;

3.   其他相关研究。

 

   论文摘要:

       中文或英文撰写均可,结构分为目的、方法、结果、结论四部分,字数400-600(含题目、作者及单位),高于上限或低于下限均不受理,文责自负。

       英文稿须另页附中文题目、作者姓名、单位和所在城市及邮编。

       中、英文摘要一律用微软Word 2003编辑。

       论文标题:中文:黑体(四号,居中),英文:Arial(四号,居中)。 一般不超过25个字(不用副标题)。

       作者和单位:中文:宋体(五号,居中),英文:Times New Roman(五号、居中)。

       正文:中文 宋体(五号,两端对齐),英文 Times New Roman字体(五号,两端对齐)。

  

      青年优秀论文评比:1974430后出生均可参加。参赛者需本人在会议上报告论文,否则按自动弃权处理。参赛者在提交论文摘要时,需同时提交个人简历1份。简历需明确注明出生年月日,并在简历后附注参评论文(题目)结果真实,无知识产权纠纷的声明及亲笔签名。

投稿请用电子邮件发送论文摘要至:李子健: lzjgy1995@163.com。其他方式恕不受理。

论文摘要提交的截止日期: 20141010

 

三、        注册费(不含住宿费)

 

注册费

2014820以前注册

2010820以后注册

老师

1000/

1200/

学生

700/

900/

注册费交付方法:201471日开始收费,详细信息将在第二轮通知中公布。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受体与信号转导专业委员会

2014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