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病理生理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学术会议
投稿系统

学术会议

 

关注

 

关注

国际心脏研究会(ISHR)中国分会(第十一届)暨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第十四届)、受体与信号转导专业委员会(第九届)学术大会第一轮通知及投稿系统

发布时间:2016年2月17日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以中国分会的身份于1989年加入国际心脏研究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Heart ResearchISHR,成立国际心脏研究会(ISHR)中国分会。ISHR中国分会自成立以来已举办十届学术会议,第十一届学术会议定于20121120日至24在美丽的花城——广州召开。本届大会由国际心脏研究会(ISHR)中国分会、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受体与信号转导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广东省医学科学院(广东省人民医院)、广东省心血管病研究所承办。

会议的主旨是今天的基础研究,明天的临床医学Today’s scienceTomorrow’s medicine)。大会将充分展示我国心血管科学和受体信号转导领域的基础与临床研究最新成果,提高病理生理学及其转化医学研究的学术水平和国际影响。本次大会特邀请国内外著名学者作报告,热忱欢迎心血管科学与受体研究领域的同行踊跃参会。大会以心血管基础与临床、受体信号转导与药物研究为主要内容,采用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分组报告等形式进行交流。此外,会议还将进行青年优秀论文和优秀壁报评选。

 

会议地点:广州市寺右一马路2号,广州珠江宾馆。

 

一、大会组织机构

大会名誉主席:韩启德

大会主席:张幼怡、惠汝太、吴立玲、卢 建、林曙光

大会执行主席:余细勇

大会主席团(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华东、王宪、邓秀玲、卢建、田野、乐颖影、朱毅、邬振国、庄建、刘志民、刘德培、牟建军、孙瑞娟、杜杰、李小鹰、李扬、李树清、杨向太、杨宝峰、杨黄恬、杨笛、杨敏、肖瑞平、肖献忠、吴书林、吴立玲、吴伟康、余细勇、邹云增、汪南平、汪道文、张健、张立克、张幼怡、张 运、陈琪、陈纪言、陈思锋、武 强、林秋雄、林曙光、欧阳静萍、季勇、周兆年、单志新、姜宗来、姜勇、祝之明、姚咏明、徐明、徐长庆、夏晓红、高平进、高峰、唐朝枢、黄聿、黄志军、龚永生、葛均波、董尔丹、韩启德、惠汝太、曾国洪、臧伟进、廖端芳、谭 宁、黎健、王义刚(美国)、马新亮(美国)、杜晓军(澳大利亚)、邹明辉(美国)、Wayne Chen(加拿大)

学术委员会主席:张幼怡

学术委员会副主席:李小鹰、陈 琪、杨黄恬、卢建

学术委员会秘书:徐 明、王小川

组织委员会主席:余细勇

组织委员会副主席:王华东、姜 勇、谭 宁、杨 

组织委员会秘书:单志新、林秋雄

 

二、会议征文

1. 2012831日以前未正式发表或未在国际学术会议中作过的专题报告、研究论文均可投稿。摘要审稿接受后拟刊登在《中国病理生理杂志》,文责自负。

2. 应征论文摘要用中文或英文撰写均可。摘要格式应按《中国病理生理杂志》的要求,包括两部分:

第一部分:写明题目、全部作者、作者单位、所在城市、邮政编码、E-mail(第一作者),手机(号码不刊登,仅用于出版时必要的联系)。

第二部分:正文包括目的(AIM)、方法(METHODS)、结果(RESULTS)、结论(CONCLUSION),需要时可注明基金与通讯作者(姓名和Email)。正文部分字数限定为300-500字,低于下限或高于上限均不被接受

3. 摘要一律采用Word 2003编辑,直接网上投稿,网址:http://www.caop.ac.cn/

4. 第一作者投稿限1篇,在其他文章中排名第二及以后者数量不限。

5. 大会特邀报告由学术委员会推荐,专题报告从投稿摘要中挑选。

6. 大会将组织青年优秀论文评比,1972831日后出生者可参加。参赛者需本人在会议上报告论文,否则按自动弃权处理。参赛者在提交论文摘要之后,需提交论文全文纸质版2份及个人简历1份。简历需明确注明出生年月日,并在简历后附注参评论文(题目)结果真实,无知识产权纠纷的声明及亲笔签名。纸质文件寄送至:广州市中山二路106号伟伦楼广东省人民医院医学研究中心单志新老师收,邮编510080。纸质文件截止日期为2012831日,以邮戳为准。

7. 论文摘要网上投稿截止时间:201283124:00 pm

 

三、大会注册

1.大会注册费标准

 

2012 31 日前

2012 10 31 日前

11 日之后及现场

 

900 

1000 

1200 

学生代表

600 

700 

900 

 

400 

500 

600 

注册费含论文摘要发表费。

按学生资格注册者在报到时需提供有效学生证件,参会家属指代表的直系亲属。交费后欲取消注册,930日前通知者可退还注册费的70%1031日前通知者可退还注册费的50%1031日之后的不再退费,但可持原交费人有效委托书换人参会。

提前注册者,注册费优惠以邮局汇款日期为准。

汇款地址:广州市中山二路106号省人民医院伟伦楼11 1122  朱杰宁收,邮编510080 

汇款后短信通知方式:13580579637

2.大会住宿标准:标准双人房340/天。

 

四、大会组委会秘书处

秘书处地址:广州市中山二路106号省人民医院伟伦楼111105室,邮编510080

联系人:林秋雄 020-8382781251150,龙允嘉 020-8382781251155

传真:020-83769487

大会专用电子邮箱(Email):ishrchina2012@yahoo.cn

会议官方网站:http://www.ishrchina.org

 

国际心脏研究(ISHR)中国分会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

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受体与信号转导专业委员会

 

2012 215

ISHR学术大会注册表

    

 

性别

 

年龄

 

职称/职务

 

通讯地址

 

 

 

    

 

 

 

Email

 

 

 

住宿信息

单间( ); 合住( ); 指定合住者姓名( 

大会鼓励提前注册参会信息,这样保证较好的房源。

提前注册截止日期:2012 10 31 日。

此注册表建议以Email 发送:ishrchina2012@yahoo.cn

亦可传真:020-83769487

 

下载文件

下载文件

下载文件